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7
野帝到底!
你适合开QQ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7
你适合开QQ
为什么?怎么不是SMART?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8
为什么?怎么不是SMART?
两者都可以 因为你的海拔开野帝的确有点大{:2_88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30
两者都可以 因为你的海拔开野帝的确有点大
我适合坐车,这么说不是更好,现在我也就开了半年的车,再开几年水平未必差,至少在女司机里,现在也不比有些老爷们差,别歧视小个子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7-21 11:32
我适合坐车,这么说不是更好,现在我也就开了半年的车,再开几年水平未必差,至少在女司机里,现在也不比 ...
技术跟个子没有关系 熟练工种 越开越熟
以后每年年检麻烦了
离你远点 发表于 2014-7-24 21:05
以后每年年检麻烦了
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