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长了各种小毛病不断 准备入手新明锐或者新速派吧 或者跟楼上的姐姐一样 换个野帝爽一下
世界上哪里有保值的东西
卢春林 发表于 2014-7-14 13:01
世界上哪里有保值的东西
言之有理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5 08:18
言之有理!
呵呵,客气
坚持开吧!已经8.6万了!
什么情况?
大海之舟 发表于 2014-7-17 00:04
什么情况?
二名明锐不值钱,决定开到报废!
个人感觉小毛病大多是用的太糙了,不过现在这台车 1W公里时一个玩车的朋友试了试。说是感觉像开了两三万的车。{:2_802:}
君子好囚 发表于 2014-7-20 20:14
个人感觉小毛病大多是用的太糙了,不过现在这台车 1W公里时一个玩车的朋友试了试。说是感觉像开了两三万的 ...
爱惜点没有错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14 12:46
时间长了各种小毛病不断 准备入手新明锐或者新速派吧 或者跟楼上的姐姐一样 换个野帝爽一下 ...
野帝到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