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7-4 10:33
听的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大实话好伐,汗啥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4 11:47
我们在说花瓣英明
又是个言不由衷的。。。{:2_869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4 11:52
又是个言不由衷的。。。
木有,木有,绝对肺腑之言撒{:2_825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4 11:48
大实话好伐,汗啥
就是,难得见花瓣 不自信的 ! {:2_885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4 11:52
木有,木有,绝对肺腑之言撒
他为啥就是不相信我们的话呢? {:2_82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4 11:56
就是,难得见花瓣 不自信的 !
要么偶们多多美言让他信心爆棚{:2_877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4 11:56
他为啥就是不相信我们的话呢?
是的呀,作孽阿,说实话木有人信阿{:2_806:}失败阿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4 11:59
是的呀,作孽阿,说实话木有人信阿失败阿
他大概觉得难得被我们俩夸得要飘上天了,所以要低调和淡定吧。。。 {:2_885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4 11:59
要么偶们多多美言让他信心爆棚
他会觉得我们虚伪。。。 {:2_816:}{:2_816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4 12:02
他会觉得我们虚伪。。。
个倒是个{:2_880:}{:2_88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