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5 00:04
哈哈。。。
我还觉得奇怪嘞,明明是摒到23:59分报道过的,7月4日那个帖子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莫非那个帖子提前关闭了~~~还是系统比较奇葩~~~~{:2_860:}
littor 发表于 2014-7-5 00:07
我还觉得奇怪嘞,明明是摒到23:59分报道过的,7月4日那个帖子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莫非那个帖子提前关闭了 ...
看来你比系统动作快,哈哈。。。
先下了,看球去了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5 00:08
看来你比系统动作快,哈哈。。。
先下了,看球去了
{:2_735:}
恭喜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