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37
去吧,今天我五角场开过去就25分钟,回来也差不多,很快呀。。。
我过去30分钟。
腾云驾雾!嗲!
蔡鸿祥 发表于 2014-7-2 22:48
值得去看看的...........
对的,还可以,就这段时间有,晚了也没得看了。。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 22:53
人多就没有意境了⋯
嗯,很多人都拿着专业相机在那边拍的。。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3:04
再去,哈哈
今年大概不去了,不过以后会经常去的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3:04
我过去30分钟。
嗯,真的比到市内的一些地方还快。。。
翟羽佳 发表于 2014-7-3 08:59
腾云驾雾!嗲!
对的,仙境呀,相当不错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3 10:13
嗯,很多人都拿着专业相机在那边拍的。。。
手机党飘过....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3 10:13
今年大概不去了,不过以后会经常去的:)
古猗园经常搞活动的,而且票价也不涨,不像其他地方,搞个节就涨门票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3 10:14
嗯,真的比到市内的一些地方还快。。。
走军工路隧道,中环-S5很方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