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 22:25
烟雨朦胧的感觉不错⋯
对的,下雨其实挺好的,也不是很大,人也不多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30
对的,下雨其实挺好的,也不是很大,人也不多:)
侬去的真是时候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2:27
下雨天更加好
对的,下雨更好看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2:28
花上面都是水滴相当漂亮。
对的,好多珠子,荷花配上水珠就是绝配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33
对的,好多珠子,荷花配上水珠就是绝配。。。
相当灵光,弄得我还想去{:2_82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2:31
侬去的真是时候。
LD差点觉得下雨不去了,结果没带相机,只能手机拍拍,后悔呀。。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22:34
相当灵光,弄得我还想去
去吧,今天我五角场开过去就25分钟,回来也差不多,很快呀。。。
值得去看看的...........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30
对的,下雨其实挺好的,也不是很大,人也不多:)
人多就没有意境了⋯
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 22:36
LD差点觉得下雨不去了,结果没带相机,只能手机拍拍,后悔呀。。。
再去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