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 15:43
我都被扣了400分......
所以我建议加注到400呀哈哈
有了400就有800、1000……
玩玩而已{:2_807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 13:55
玩玩可以了,黑哥别丧失理智啊
哈哈,失去理智了..
太少了,可以考虑增加500、1000分两档的。{:2_735:}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 18:18
所以我建议加注到400呀哈哈
干脆要么一夜暴富,一夜落魄{:2_82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 14:10
再输了 怎么办,,慢点变回赛车手
这个回答很喜感
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-7-2 22:03
太少了,可以考虑增加500、1000分两档的。
我可以同意你赌一次10W的。{:2_719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3 09:11
我可以同意你赌一次10W的。
我还没10W呢{:2_825:}
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-7-3 13:37
我还没10W呢
论坛允许负分的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3 14:43
论坛允许负分的。
没有借钱/分的习惯,有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情。{:2_73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