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 14:43
哎呦,同病相怜。
哥哥 你22W扣400分还可以啦 我5W扣200急人 我博了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 14:48
哥哥 你22W扣400分还可以啦 我5W扣200急人 我博了
哈哈,随便玩玩,不要这么认真{:2_885:}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 14:45
就是没分采取博一下嘛光脚的不怕穿鞋的。我也是5W分 你现在第一名是不愿意去博了 哥哥我不博行不?我已 ...
没有不愿意博好哇~~~你已经车神了,我还是人好哇~~我是觉得分数多少没啥关系的,都是浮云。{:2_716:}但是散的太快也没意思,毕竟一点一滴来的~~~
嗯 每次翻倍总有一次对的两场球扣了400冤啊
littor 发表于 2014-7-2 14:52
没有不愿意博好哇~~~你已经车神了,我还是人好哇~~我是觉得分数多少没啥关系的,都是浮云。{:2_716: ...
也对哦 但是我输了200分 不赢回来 心理这个坎过不去呀。哈哈
黑哥标准赌徒心态啊,要不得
淡定啊!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3:57
你TM下次要再输估计就要建议把上限提到800了,要不决赛我单独为你开一场,5万全压,一局定输赢? ...
这个提议不错,哈哈哈~~~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 13:59
我输大了 我从来没有被扣200分呀 我真急了 哈哈
我都被扣了400分......
赌徒心态啊,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