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7-1 23:32
报废也不行?
自己用可以,给别人需要放进拍卖的池子里。
不败东东 发表于 2014-6-30 17:58
2手车不能上新牌的。
当然是一手烂车。。。。
方案可行,很多人都是这个想法,主要是牌拍不到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08:56
自己用可以,给别人需要放进拍卖的池子里。
那就是说只能拿到当月拍牌的价格。。。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7-2 19:51
那就是说只能拿到当月拍牌的价格。。。
对,堵死卖差价的可能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20:40
对,堵死卖差价的可能。
真厉害啊对策一个接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