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compromise 发表于 2014-6-30 16:04
我拍到也不换车,再买部烂车挂着。。。
2手车不能上新牌的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30 15:18
车进入二手车渠道,牌进入拍牌渠道,分别交易。
就是说不能过户了?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6-30 21:26
就是说不能过户了?
车子不能带牌过户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30 22:07
车子不能带牌过户了。
换新车继续用额度可以伐?
金扬 发表于 2014-7-1 01:28
换新车继续用额度可以伐?
自己的额度自己用可以的。
下个月我再拍一次,拍不到直接2手牌了。。。。
8月的这个政策出来以后2手牌都要给国拍处理了。。估计牛牛们也急着处理手中的额度了吧,昨天了解了下活牌11.5,死牌10.5W
yjz26 发表于 2014-7-1 09:12
下个月我再拍一次,拍不到直接2手牌了。。。。
8月的这个政策出来以后2手牌都要给国拍处理了。。估计牛牛们 ...
死牌不是不能过户的嘛 还会有价格?
大的。
光明会 发表于 2014-7-1 11:53
死牌不是不能过户的嘛 还会有价格?
死牌是新车要上户到人家名下同时再办理户主变更,操作复杂度高一点,所以便宜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30 22:07
车子不能带牌过户了。
报废也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