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7-1 14:39
和Johnny收获文彬杰茹打,你这不是找死嘛。
不是的!!和高手打才有进步好哇~~这样提高很快的~~发菜说我基本功不行~~原来本来就是瞎打的!!现在可以好好打了!!!
我顶起来啊~~明天可以继续了!!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7-2 09:23
坚持啊~~这个礼拜继续啊!!
我们原来也有个打羽毛球的组织,但坚持了3年,解散了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2 14:38
我们原来也有个打羽毛球的组织,但坚持了3年,解散了。
我们会坚持下去!!
顶起啊!!今天又可以打了~!!!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7-3 08:38
我们会坚持下去!!
坚持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3 13:02
坚持!
饮料已经冰好!!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7-3 13:16
饮料已经冰好!!
打球!
我要打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