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09:55
晓得了,上午打羽毛球的还真不多 场子好找。。。。
浦江镇附近找找?{:2_82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09:54
浦东的话么 我肯定选我家附近呀,我家附近不就是你家附近吗
{:2_882:}上次那几个很起劲的家伙呢 哈哈哈 我们只是有时间去蹭打的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09:45
活动真好,继续保持 !
这个是必须的啊!!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09:55
晓得了,上午打羽毛球的还真不多 场子好找。。。。
{:2_879:}都要睡觉的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30 09:58
浦江镇附近找找?
这么远。,,,
不过发老板住那的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0:03
这么远。,,,
不过发老板住那的。。。
发菜住浦江镇啊?哈哈?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这个地方怎么样?就在浦星公路200号,徐浦大桥下面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30 10:07
发菜住浦江镇啊?哈哈?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这个地方怎么样?就在浦星公路200号,徐浦大桥下面 ...
不认识,我对那块不熟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0:15
不认识,我对那块不熟。。
多去几趟就熟悉了,哈哈{:2_825:}
大雨弄不湿地面,但是都是人滴的汗
我浑身都在滴汗
很给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