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哟,刚刚看到撒,一鸣又上福利了撒。。{:2_876:}
很给力!
斯柯达车友会 有你更精彩 ! {:2_885:}
我还记得,要找桃子给你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 11:15
很给力!
斯柯达车友会 有你更精彩 !
你这是复制黏贴的吗 嘻嘻
fw23 发表于 2014-7-1 11:58
我还记得,要找桃子给你
记性哈好,多谢
snail_ll 发表于 2014-7-1 09:09
坚持是一种美德
这是最好的赞赏
太赞了,楼主给力!!!!!
谢谢分享,期待下月的中文专辑,是否新歌老歌都搞一个{:2_807:},中文经典的也蛮多的,哈哈,好像要求有点多
终于等到7月份了....
irlgov 发表于 2014-7-2 16:25
谢谢分享,期待下月的中文专辑,是否新歌老歌都搞一个,中文经典的也蛮多的,哈哈,好像要求有点 ...
中文我本来就听的少,更别提新歌了,如果你给歌手名,我可以着重挑选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