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迷心窍 发表于 2014-6-30 20:20
好六月未绝 七月流火
最近忙不忙啊.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6-30 19:34
瞧你兴奋的,让大家久等了
哈哈,要更新音乐的时候了啊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30 20:57
在加班?
嗯嗯,加班办点小事情.
sd卡不够用啦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30 22:25
最近忙不忙啊.
忙死了 小家伙现在越来越调皮了 吼不住了{:2_816:}
鬼迷心窍 发表于 2014-7-1 00:17
忙死了 小家伙现在越来越调皮了 吼不住了
哈哈,,在过段时间就好了.
先顶后看。
感谢楼主分享,支持一下!
坚持是一种美德
终于等到一期。。。
顶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