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071 发表于 2014-6-30 07:12
不是土豪,但是想着现在轮毂假的太多了,但这东西关于自己的命啊,所以就上4S店拿货了 ...
看渠道的,SSSS现在也不能完全相信,奥迪都卖假膜。
因为工作关系正好认识4S的经理,他是专门去定的轮毂,进货单都给我们看的,然后在进货价的基础上抹掉零头卖给我们的
有意尊雅轮毂。已PM
fly071 发表于 2014-6-30 07:14
不好意思啊,一不小心就盗用你的图了啊,哈哈,原来12辐的照片忘记照了,就偷懒网上借用了。 ...
呵呵,
有意2条米胎。已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