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再旺 发表于 2014-6-29 16:03
最后这照片是我的车吧!奇怪哎!
确实是你的车⋯
呵呵,我说呢
16的轮毂+胎准备多少钱出?
哈哈,大脚上身
马牌气门嘴多少钱??
在ssss换轮毂,土豪啊,外面一半的钱就能搞定。
yaner_chen 发表于 2014-6-29 18:21
原车N幅轮毂加轮胎什么价格?
500一个
shyexh 发表于 2014-6-29 22:30
马牌气门嘴多少钱??
这个我先去问问朋友,估计100多一个吧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9 23:24
在ssss换轮毂,土豪啊,外面一半的钱就能搞定。
不是土豪,但是想着现在轮毂假的太多了,但这东西关于自己的命啊,所以就上4S店拿货了
王再旺 发表于 2014-6-29 16:03
最后这照片是我的车吧!奇怪哎!
不好意思啊,一不小心就盗用你的图了啊,哈哈,原来12辐的照片忘记照了,就偷懒网上借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