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夜月 发表于 2014-6-30 10:03
我记得是提前三天。
沈家湾还是南浦? 网上订票马?
行者 发表于 2014-6-30 08:46
去年去的,现在夏天是旺季,人很多,岛上的农家蛮贵的,那个时候我们是住帐篷的,买票要么花钱找黄牛,要么 ...
黄牛票比窗口贵多少?
Junier 发表于 2014-6-30 10:38
沈家湾还是南浦? 网上订票马?
南浦,不用订票,窗口排队去。
不是旺季黄牛票加不了多少钱,旺季的话么 = = 也就多加个几十块吧。
Junier 发表于 2014-6-30 10:39
黄牛票比窗口贵多少?
你到淘宝上去问,每次的价格都不一样,一张贵20-50元不等
看来枸杞岛营销做得越来越好了啊
百度找个叫舟山旅游的代买就好了,每张加20,去年我买过。枸杞岛号称屌丝海岛游,还是不错的,哈哈
我是进来看美女的。。。
昨天還在討論這問題。
看朋友拍的照很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