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红red 发表于 2014-6-28 12:48:03

哈哈哈,奶大X肥呀{:6_1021:}

littor 发表于 2014-6-28 14:03:01

LZ,我是来看美女滴~~~~{:2_817:}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8 20:27:49

岛上有美女吧!

蜜色阳光 发表于 2014-6-29 11:04:03

最近微信上疯传枸杞岛。不是到达塖泗后再乘小巴过去吗?

Junier 发表于 2014-6-29 13:39:39

蜜色阳光 发表于 2014-6-29 11:04
最近微信上疯传枸杞岛。不是到达塖泗后再乘小巴过去吗?

有转的,也有直达的
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9 17:31:53

没去过

行者 发表于 2014-6-30 08:46:53

去年去的,现在夏天是旺季,人很多,岛上的农家蛮贵的,那个时候我们是住帐篷的,买票要么花钱找黄牛,要么就是凌晨3点去排队,我们买票是选择后者。回来的船票是找农家代买了20元一张的手续费
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6-30 09:22:03

我是来看图的

七夜月 发表于 2014-6-30 10:03:59

Junier 发表于 2014-6-28 10:47
提前几天能买到票?当天去貌似6.30就开票了

我记得是提前三天。

Junier 发表于 2014-6-30 10:37:03
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6-30 09:22
我是来看图的

你比她漂亮多了,有什么好看的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去过枸杞岛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