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8 15:44
不信 我还想跟你再赌饭一次 哈哈
求兑现,哈哈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9 13:27
求兑现,哈哈
必须的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9 14:35
必须的
哈哈,爽快人,,,,
炙百部 发表于 2014-6-27 17:28
虽然我是梅西粉,但是我认为巴西更有实力
这一届巴西完全不桑巴,就是一支欧洲队打法,还没身体,真没戏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7 16:59
这么自信 。。。
看着吧,呵呵
海毛 发表于 2014-6-27 17:34
我说阿根廷可能会在8进4就被比利时干掉,信不信?
这个,真的可以赌一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