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毛 发表于 2014-6-27 17:34
我说阿根廷可能会在8进4就被比利时干掉,信不信?
我也这么想的,哈哈
我看好荷兰或者巴西
防守差的球队走不远
阿根廷不会是冠军
阿根廷能进四强就不错了
我看悬....
海毛 发表于 2014-6-27 17:34
我说阿根廷可能会在8进4就被比利时干掉,信不信?
不信 我还想跟你再赌饭一次 哈哈
不是说乌拉圭么{:2_825:}
海毛 发表于 2014-6-27 17:34
我说阿根廷可能会在8进4就被比利时干掉,信不信?
已经走的够远了。如果不是签位好,可能。。。
我开始想法和你一样,我现在觉得如果荷兰不作的话,应该有戏了.
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-6-27 19:27
喜欢荷兰,希望梅西咬人...
咬人传染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