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insin 发表于 2014-6-26 17:47
打劫,还有吗?
我就买了一张,但估计今晚不会满场
首映啊!
听说里面有博派斯柯达
ianzhao 发表于 2014-6-26 16:15
你俩的确不远,鉴定完毕
凌晨12点跑五彩城看电影的必须都是附近的住户,哈哈!
噢上帝 发表于 2014-6-27 09:07
凌晨12点跑五彩城看电影的必须都是附近的住户,哈哈!
必须的。您住哪里?
弎每 发表于 2014-6-27 09:48
必须的。您住哪里?
清缘里,走路到五彩城20多分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