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6-26 09:19
你这是约谁看电影呢?
自己一个人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6 09:20
有美女 陪伴吗
木有
今晚福利挺好
fsma 发表于 2014-6-26 09:30
00:05,我说怎么呢自己去呢。
老爸老妈和我媳妇带我闺女出去玩了,家里就我一个人
首映,不错。
IMAX就更好了。
弎每 发表于 2014-6-26 10:02
木有
自己看啥劲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26 10:04
自己看啥劲
晚上一个人没事啊,再说我工作比较忙,能早看就早看,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时间
弎每 发表于 2014-6-26 10:05
晚上一个人没事啊,再说我工作比较忙,能早看就早看,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时间 ...
凌晨看完了回家 第二天不用工作吗
弎每 发表于 2014-6-26 10:02
IMAX以后可以陪老婆再去
哈,酱紫啊!! {:2_825:}
弎每 发表于 2014-6-26 10:03
老爸老妈和我媳妇带我闺女出去玩了,家里就我一个人
@ianzhao 让他帮你约一个人一起去看电影多好?{:2_83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