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看着舒服!
本帖最后由 神采飞扬-5 于 2014-6-25 11:17 编辑竖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》是国内首创的大幅面全开竖版地图。
南海海域和岛屿与大陆为同一比例尺,南海诸岛不再作为插图形式表示。
“这样能使读者全面直观地认识中国全图,不会再误以为国家领土有主次之分,有利于国民的版图意识和海洋意识的树立。”
地球是圆的,可以沿经线纵切,还可以沿纬线横切。传统的横版地图,都是沿经线切割,再转换成平面图,而竖版地图则是沿纬线切割。
在同一开幅的幅面上,竖版地图比横版地图的比例尺要小些,比如同是一全开,竖版比例尺为1:700万,横版大约是1:600万,而且横版比竖版的陆地展现得更大一些,而竖版海域展现得更直观完整。
细长的好些? 这是为了宣誓主权,将就着看吧 将就看吧! 我家的就是横版的,还是竖版顺眼呶。 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5 13:55
我家的就是横版的,还是竖版顺眼呶。
再挂一个!想想,下一步开发哪里 都不舒服。。。 武藤杨 发表于 2014-6-25 16:12
都不舒服。。。
说说…… 世界地图好看。 地图怎么印没关系,关键是实力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