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6 09:58:05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15:17
再挂一个!想想,下一步开发哪里

呵呵,开发大西北呀!!!

武藤杨 发表于 2014-6-26 17:33:13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16:51
说说……

往深了说“我国在对外全部自己的主权”,往浅了说“就是瞎折腾”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6 21:41:56

武藤杨 发表于 2014-6-26 17:33
往深了说“我国在对外全部自己的主权”,往浅了说“就是瞎折腾”

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-6-28 20:40:54

对咱们来说,看着习惯了都好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8 21:12:03

外交部表态,不要过分解读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哪个看着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