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隆 发表于 2014-6-24 16:24
看了半天,我好像就去了一个?艾玛
慢慢走,太多了。还以为我去过的地方挺多了,一看才10多个,有的地方不容易到达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6:35
奔奔又在组织旅游了。你去不去?
去不了,最近特忙。论坛来得少了,下周出差去广州。
有时间的时候没钱,有钱的时候没时间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4 17:01
有时间的时候没钱,有钱的时候没时间……
我认为还是趁着没钱时去好,呵呵。有了钱了估计走不动了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6-24 17:04
我认为还是趁着没钱时去好,呵呵。有了钱了估计走不动了。
没钱怎么去?
都去过了,国内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了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1 11:14
都去过了,国内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了
拉到吧,你要去过一半我都服你!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1 11:15
拉到吧,你要去过一半我都服你!
你去过四分之一再说吧,我回头给你看看我去的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