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5:34
和奔奔西藏去一次就搞掉2山2湖2冰川。
冰川、沼泽、洞穴我一个都没去过,{:2_842:} 我一看去过最多的是城区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6-24 15:42
冰川、沼泽、洞穴我一个都没去过, 我一看去过最多的是城区。
你至少去过诺日朗瀑布。。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6-24 15:27
最近的还有个黄金海岸。呵呵
上周去东戴河,看路标是路过了
粗略看了下,去过没几个。
看了半天,我好像就去了一个?艾玛
先收藏了,找时间慢慢去
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-6-24 16:02
上周去东戴河,看路标是路过了
不远,抽空可以去看看,还不错。有水上乐园和沙雕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5:55
你至少去过诺日朗瀑布。。。
呵呵,是啊!印象深刻阿。期待下次...
你有啥想去的地方没?
十月龙 发表于 2014-6-24 16:13
粗略看了下,去过没几个。
{:2_843:}中国地大物博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6-24 16:34
呵呵,是啊!印象深刻阿。期待下次...
你有啥想去的地方没?
奔奔又在组织旅游了。你去不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