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4 23:43
图呢,图呢?
谢谢兄弟给分,好多图呢,就是打开慢点
照片不错。。。。
边上的温泉不错,上次晚上去泡就跟包场一样。。。。嗲
等暑假结束了带孩子去。人少{:2_825:}
我们也想去恐龙园,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好像送门票和温泉票!好玩吗?
好玩的,不过关门很早。嬉戏谷晚上有表演的
去常州基本上都是去恐龙园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