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6-24 09:18
为什么我看不见图片
小白车主,我也是岛主哦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4 07:51
必须支持。
谢谢黑哥支持
总清 发表于 2014-6-24 11:38
小白车主,我也是岛主哦
岛上哪里的 打羽毛球吗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6-24 12:19
岛上哪里的 打羽毛球吗
呵呵,我看过了。你那里打羽毛球有点远。你来宝山体育馆打吧,我请你打球外加吃饭
总清 发表于 2014-6-24 12:43
呵呵,我看过了。你那里打羽毛球有点远。你来宝山体育馆打吧,我请你打球外加吃饭 ...
叫上嫂子一起咩{:6_985:}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6-24 12:52
叫上嫂子一起咩
那当然,帮我加点分吧。我在群主分太少图片只能上500K的图片
还有个温泉的
谢谢海哥支持
图呢,图呢?
赞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