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7
你去干吗 人家都配对好的
哈刚有啥刚头额。。他们俩不是我的菜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7
好吧,今天杨浦逛好了啊?
好了 没人接待我 我只能办完事回家了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8
哈刚有啥刚头额。。他们俩不是我的菜。。
哈哈哈哈 你是他们的菜就行了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8
好了 没人接待我 我只能办完事回家了
他们太不给你面子了撒。。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2
他们太不给你面子了撒。。
我也不想见他们 没意思 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9
哈哈哈哈 你是他们的菜就行了
所以昨天把蓉儿拖下水了!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3
我也不想见他们 没意思 哈哈哈
做是你做啊 !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3
所以昨天把蓉儿拖下水了!
我看到了 你面子大还是某人的面子大 哈哈哈哈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3
做是你做啊 !
今天做的我累死了 就等他们请我去洗脚了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3
我看到了 你面子大还是某人的面子大 哈哈哈哈
蓉儿是韩彬邀请的,他面子大。。{:2_82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