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1:38
可惜了。昨天辛苦韩总和sunny了。
我也想去的呀,无奈,生活所迫
昨天FB去了?
懂了
90后的世界我不懂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5:43
懂了
懂啥了?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23 15:27
昨天FB去了?
韩彬临时组织的。。
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-6-23 14:50
我也想去的呀,无奈,生活所迫
哎。理解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3
懂啥了?
懂了就是懂了 干吗解释给你听 哈哈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7
懂了就是懂了 干吗解释给你听 哈哈哈哈
好吧,今天杨浦逛好了啊?
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-6-23 14:50
我也想去的呀,无奈,生活所迫
你去干吗 人家都配对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