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,,,开了小10W了吧,你还是新司机?
哈哈,人家都是四十年的老司机了..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43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 ...
没用的,你知道对面的东西怎么飞,这种运气不好碰到跑哪个道都一样。 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6
没用的,你知道对面的东西怎么飞,这种运气不好碰到跑哪个道都一样。
总归离远点好啊。。。。。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9
总归离远点好啊。。。。。
东西可能撞在隔离带上跳过1号车道。 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5
东西可能撞在隔离带上跳过1号车道。
侧那,,特我抬杠啊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8
侧那,,特我抬杠啊
要想到多种可能,王爷。 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3
要想到多种可能,王爷。
跪安吧,,花爷! 世界杯,死节悲……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