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16:58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12
晕,,,开了小10W了吧,你还是新司机?

哈哈,人家都是四十年的老司机了..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6:07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43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 ...

没用的,你知道对面的东西怎么飞,这种运气不好碰到跑哪个道都一样。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9:30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6
没用的,你知道对面的东西怎么飞,这种运气不好碰到跑哪个道都一样。

总归离远点好啊。。。。。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5:03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39
总归离远点好啊。。。。。

东西可能撞在隔离带上跳过1号车道。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8:09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5
东西可能撞在隔离带上跳过1号车道。

侧那,,特我抬杠啊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3:16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48
侧那,,特我抬杠啊

要想到多种可能,王爷。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8:23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3
要想到多种可能,王爷。

跪安吧,,花爷!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3 08:28:00

世界杯,死节悲…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