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车
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飞来横祸啊,去外地不敢开内侧道了!!! 沙发撩特! 死神来了。 这个速度冲撞厉害了 杯具啊 高速路也是,相对2号车道安全些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0
高速路也是,相对2号车道安全些
上海的是隔离墩,估计小车要冲开水泥墩还是有点困难的 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9
上海的是隔离墩,估计小车要冲开水泥墩还是有点困难的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些?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43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 ...
老司机是和我说2号道安全些,但是我总是不自觉的开到1号道去了...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07
老司机是和我说2号道安全些,但是我总是不自觉的开到1号道去了...
晕,,,开了小10W了吧,你还是新司机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