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x001 发表于 2014-6-22 19:45:28

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车

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
飞来横祸啊,去外地不敢开内侧道了!!!

翟羽佳 发表于 2014-6-22 20:06:35

沙发撩特!
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0:17:23

死神来了。

十月龙 发表于 2014-6-22 20:28:52

这个速度冲撞厉害了
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6-22 20:54:31

杯具啊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0:39

高速路也是,相对2号车道安全些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9:00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0
高速路也是,相对2号车道安全些

上海的是隔离墩,估计小车要冲开水泥墩还是有点困难的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43:43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9
上海的是隔离墩,估计小车要冲开水泥墩还是有点困难的
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些?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07:31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1:43
和地域,大小车,水泥墩无关,比如爆胎呢,对面车道飞过来个轮胎或者金属东西呢?是不是相对说2号道安全 ...

老司机是和我说2号道安全些,但是我总是不自觉的开到1号道去了...
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12:45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07
老司机是和我说2号道安全些,但是我总是不自觉的开到1号道去了...

晕,,,开了小10W了吧,你还是新司机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司机途中睡着 轿车跨过隔离带对撞来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