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
6.24早上火车晚点抵达长沙站,与技术部同事打车前往湖南省招标局附近住下,上午十点与另一同事及代理商胜利 ...
美食多多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10:10
美食多多啊!
嗯嗯
6.25已更新
全部更新完毕
长沙还不带上我啊!
13241761919 发表于 2014-7-8 12:14
长沙还不带上我啊!
问题是我都不知道你是谁,怎么带。
版主投标,透明公开,全程直播啊。杨裕兴开到北京了。味道不错。
正大河 发表于 2014-7-21 00:10
版主投标,透明公开,全程直播啊。杨裕兴开到北京了。味道不错。
呵呵
你啥时候出差坐个G开头的舒服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