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:10

6.23-6.27出差长沙投标[已全部更新完毕]

展会期间就把票订好了,25号投标,祝此次顺利夺标!


6.23
傍晚地铁到北京站乘Z17次与技术部同事赶赴长沙。











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:14

6.24早上火车晚点抵达长沙站,与技术部同事打车前往湖南省招标局附近住下,上午十点与另一同事及代理商胜利会师。






本次投标地点


早餐


午餐










下午没什么事儿带同事拜访其他代理商公司路上所见一辆小明


头一次见到有”0”层的电梯


晚上与同事共进晚餐










期待明日开标顺利夺标!
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:17

6.25
早上和同事又去昨天的馄饨店吃早餐,也见识了一下长沙人民是如何吃早餐的……



上午九点准时到达开标地点,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

九点半正式开标,进行唱标。

唱标后在原地等候传唤过堂答辩,十一点开始答辩。

基本没有什么问题,技术评分排在第一,招标公司让先回去,等通知。
中午一点才吃饭,还在昨晚的杨裕兴老店。













饭后与代理商道别,回到宾馆从12306官网订了明晚回京的火车票,不承想下午三点接到招标公司的电话通知,让明天到株洲用户现场敲定技术协议,于是赶紧退房乘大巴赶赴株洲。



半路上突降大雨,这天气真是太奇葩了。

刚进株洲地界看到了这个,车友说啥的都有,说的最多的则是“立马滚蛋”

一小时十分钟后抵达株洲汽车站

晚上约了株洲的代理商一起吃饭,指导下半年的业务推进方向及方式方法。
地点选在了湘江边上的一家已经座落于此很长时间的一家小店。













饭后溜达一圈儿,边散步边继续谈,湘江边上的夜景很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抽大陀螺是这边比较流行的一种运动。


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:23

6.26
上午到用户现场与用户磋商并确定技术协议,下午三点乘大巴返回长沙……









中午品尝湖南煲仔饭



株洲所见斯柯达车



从株洲返回长沙







长沙今日所见斯柯达车







晚饭就在大娘水饺解决



傍晚从长沙乘Z18火车返京……












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18:20:28

6.27
上午九点四十平安抵京,乘地铁回家,本次出差结束。接到代理商电话,目前基本确定我们公司的产品中标,付出有回报就好,哈哈……







沙发自己坐。

什么是车 发表于 2014-6-22 20:12:59

功夫不负有心人 ,预祝夺标成功!!!回来请客啊

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8:35

投标??项目经理??

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8:53

预祝投标成功。。。
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5:26

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8
投标??项目经理??

嗯,投标。株硬。
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6-22 21:57:15

预祝中标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6.23-6.27出差长沙投标[已全部更新完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