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3-6.27出差长沙投标[已全部更新完毕]
展会期间就把票订好了,25号投标,祝此次顺利夺标!6.23
傍晚地铁到北京站乘Z17次与技术部同事赶赴长沙。
6.24早上火车晚点抵达长沙站,与技术部同事打车前往湖南省招标局附近住下,上午十点与另一同事及代理商胜利会师。
本次投标地点
早餐
午餐
下午没什么事儿带同事拜访其他代理商公司路上所见一辆小明
头一次见到有”0”层的电梯
晚上与同事共进晚餐
期待明日开标顺利夺标!
6.25
早上和同事又去昨天的馄饨店吃早餐,也见识了一下长沙人民是如何吃早餐的……
上午九点准时到达开标地点,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
九点半正式开标,进行唱标。
唱标后在原地等候传唤过堂答辩,十一点开始答辩。
基本没有什么问题,技术评分排在第一,招标公司让先回去,等通知。
中午一点才吃饭,还在昨晚的杨裕兴老店。
饭后与代理商道别,回到宾馆从12306官网订了明晚回京的火车票,不承想下午三点接到招标公司的电话通知,让明天到株洲用户现场敲定技术协议,于是赶紧退房乘大巴赶赴株洲。
半路上突降大雨,这天气真是太奇葩了。
刚进株洲地界看到了这个,车友说啥的都有,说的最多的则是“立马滚蛋”
一小时十分钟后抵达株洲汽车站
晚上约了株洲的代理商一起吃饭,指导下半年的业务推进方向及方式方法。
地点选在了湘江边上的一家已经座落于此很长时间的一家小店。
饭后溜达一圈儿,边散步边继续谈,湘江边上的夜景很美。
抽大陀螺是这边比较流行的一种运动。
6.26
上午到用户现场与用户磋商并确定技术协议,下午三点乘大巴返回长沙……
中午品尝湖南煲仔饭
株洲所见斯柯达车
从株洲返回长沙
长沙今日所见斯柯达车
晚饭就在大娘水饺解决
傍晚从长沙乘Z18火车返京……
6.27
上午九点四十平安抵京,乘地铁回家,本次出差结束。接到代理商电话,目前基本确定我们公司的产品中标,付出有回报就好,哈哈……
沙发自己坐。
功夫不负有心人 ,预祝夺标成功!!!回来请客啊 投标??项目经理?? 预祝投标成功。。。 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8
投标??项目经理??
嗯,投标。株硬。 预祝中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