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情绪 发表于 2014-6-27 09:36:59

Tulip 发表于 2014-6-24 11:09
是我说发菜瘦的

要说真话,不能欺骗他

Tulip 发表于 2014-6-27 16:14:50

人间情绪 发表于 2014-6-27 09:36
要说真话,不能欺骗他

你们经常见,可能不觉得,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他肚皮小了一点嘛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9 13:17:05

Tulip 发表于 2014-6-27 16:14
你们经常见,可能不觉得,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他肚皮小了一点嘛

那你要多来~没事来坐坐喝茶也可以的

旅行者小明 发表于 2014-7-13 08:48:18

看伐出。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7-13 10:52:42

旅行者小明 发表于 2014-7-13 08:48
看伐出。

是的!!!

发菜同学 发表于 2014-7-13 11:47:06

饭迷糊 发表于 2014-6-23 14:01
周四直接到场地就可以是伐?

固定的场地么,几号?


我这次去的。
欢迎来打球。
找不到打我电话 15902110263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说发菜瘦了~~车友可以进来看看~~到底瘦了么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