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10:36:15
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8
我说的是迷糊,哈哈~~他可不是菜鸟~~~哈哈

都是高手啊!!!
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10:59:31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10:36
都是高手啊!!!

哈哈~~自己感受一下就好了{:2_825:}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3 11:57:23

发球过腰,违例了!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3 11:57:39

还不错,要坚持啊!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12:28:49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3 11:57
还不错,要坚持啊!

是的!!这个一定要坚持的啊!!

杰茹913 发表于 2014-6-23 12:30:55

本周应该可以来参加:)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13:37:58

杰茹913 发表于 2014-6-23 12:30
本周应该可以来参加:)

好的!!到时候见~~

饭迷糊 发表于 2014-6-23 14:01:31
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08:44
我也是刚刚开始打~~捡球的份~~嘻嘻~~你来么我们打!!

周四直接到场地就可以是伐?

固定的场地么,几号?

所有参加的人员,我都还不认识呢,如果发菜去了,也许能认出

饭迷糊 发表于 2014-6-23 14:04:22
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8
我说的是迷糊,哈哈~~他可不是菜鸟~~~哈哈

其实我就是菜鸟一枚{:2_825:}
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16:40:13

饭迷糊 发表于 2014-6-23 14:04
其实我就是菜鸟一枚

{:2_885:}至少我不信,哈哈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谁说发菜瘦了~~车友可以进来看看~~到底瘦了么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