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8
我说的是迷糊,哈哈~~他可不是菜鸟~~~哈哈
都是高手啊!!!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10:36
都是高手啊!!!
哈哈~~自己感受一下就好了{:2_825:}
发球过腰,违例了!
还不错,要坚持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3 11:57
还不错,要坚持啊!
是的!!这个一定要坚持的啊!!
本周应该可以来参加:)
杰茹913 发表于 2014-6-23 12:30
本周应该可以来参加:)
好的!!到时候见~~
程安客服 发表于 2014-6-23 08:44
我也是刚刚开始打~~捡球的份~~嘻嘻~~你来么我们打!!
周四直接到场地就可以是伐?
固定的场地么,几号?
所有参加的人员,我都还不认识呢,如果发菜去了,也许能认出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3 09:48
我说的是迷糊,哈哈~~他可不是菜鸟~~~哈哈
其实我就是菜鸟一枚{:2_825:}
饭迷糊 发表于 2014-6-23 14:04
其实我就是菜鸟一枚
{:2_885:}至少我不信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