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-6-21 16:21:32

上海车牌拍卖应该改革了

学习一下广州的做法,一半额度拍卖,不设警示价,有钱的主只管买。另一半摸奖摇号,照顾一下工薪阶层。这样大家没话说。
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1 16:24:17

大家都摇奖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16:25:01

全名摇奖。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1 16:38:07

广州是抄上海和北京,我们怎么能抄回去?本来就是拉米的。。。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6:40:43

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

小建建 发表于 2014-6-21 16:52:36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6:40
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

已经买了的人不敢怎么样的,早用早享受了

你就参考以前装电话要几千块钱的,现在不用了

俊儿 发表于 2014-6-21 17:05:36

唉我就125块钱的牌照用用 随便他们搞去!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1 17:11:48

一大帮已经上船的人不答应。参考房价。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1 17:18:48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6:40
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

有牌的人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2W……5W……8W……以后20W……30W一张沪牌,人家还是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因为他们已经是游戏规则的受益者。就好比房价,有房的谁愿意房价跌啊?
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6-22 01:37:02

手续费大肥肉吖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车牌拍卖应该改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