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车牌拍卖应该改革了
学习一下广州的做法,一半额度拍卖,不设警示价,有钱的主只管买。另一半摸奖摇号,照顾一下工薪阶层。这样大家没话说。 大家都摇奖 全名摇奖。 广州是抄上海和北京,我们怎么能抄回去?本来就是拉米的。。。 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 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6:40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
已经买了的人不敢怎么样的,早用早享受了
你就参考以前装电话要几千块钱的,现在不用了 唉我就125块钱的牌照用用 随便他们搞去! 一大帮已经上船的人不答应。参考房价。 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6:40
这不可能的,一年几十亿呢,何况让已经买了的人怎么能接受?
有牌的人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2W……5W……8W……以后20W……30W一张沪牌,人家还是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因为他们已经是游戏规则的受益者。就好比房价,有房的谁愿意房价跌啊? 手续费大肥肉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