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选择了远方,就风雨兼程吧!
这么好的生意,会轻易放掉?就像房价,涨上去争着抢,跌下来看看。。。
小建建 发表于 2014-6-21 16:52
已经买了的人不敢怎么样的,早用早享受了
你就参考以前装电话要几千块钱的,现在不用了...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1 17:18
有牌的人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2W……5W……8W……以后20W……30W一张沪牌,人家还是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 ...
这些都让领导们去操心,反正我们这些老百姓最多就一张牌,不是专业抄牌的,无所谓。。。不过以后这个牌照绝对是问题,控制不了热度了
有点意思。不过也没啥新意了,现在中国的办法已经可以了,人多车多路少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2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以前要基建费现在不要基建费,以前要拍卖现在也可以改摇号的啊,
游戏规则不是一成不变的, 上面就是让老百姓 狗咬狗, 虎牌外牌沪C互相掐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2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拍卖的钱现在也是算作道路建设和维护排堵的,也属于基建用途
应该摇奖,这样公平。现在因为网络通道大小的不同已产生相对的不公平。
所谓拍卖,就应该是价高者得,现在这个模式,其实和摇号没多大区别。
那一半米没了,心有不甘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