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2 02:07:08

既然选择了远方,就风雨兼程吧!

lfshine 发表于 2014-6-22 09:41:24

这么好的生意,会轻易放掉?就像房价,涨上去争着抢,跌下来看看。。。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2:33

小建建 发表于 2014-6-21 16:52
已经买了的人不敢怎么样的,早用早享受了

你就参考以前装电话要几千块钱的,现在不用了...
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4:37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1 17:18
有牌的人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车?2W……5W……8W……以后20W……30W一张沪牌,人家还是会说买不起虎牌开啥 ...

这些都让领导们去操心,反正我们这些老百姓最多就一张牌,不是专业抄牌的,无所谓。。。不过以后这个牌照绝对是问题,控制不了热度了

俊达先生 发表于 2014-6-22 12:20:41

有点意思。不过也没啥新意了,现在中国的办法已经可以了,人多车多路少

小建建 发表于 2014-6-22 13:10:22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2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
以前要基建费现在不要基建费,以前要拍卖现在也可以改摇号的啊,
游戏规则不是一成不变的, 上面就是让老百姓 狗咬狗, 虎牌外牌沪C互相掐

小建建 发表于 2014-6-22 13:11:32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2 11:32
这个应该概念不一样的,那个相当于基建费,呵呵

拍卖的钱现在也是算作道路建设和维护排堵的,也属于基建用途

stner 发表于 2014-6-22 13:23:30

应该摇奖,这样公平。现在因为网络通道大小的不同已产生相对的不公平。

一季十日一月 发表于 2014-6-22 17:16:30

所谓拍卖,就应该是价高者得,现在这个模式,其实和摇号没多大区别。

吴潇峰 发表于 2014-6-22 22:15:32

那一半米没了,心有不甘怎么办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车牌拍卖应该改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