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
发表于 2014-6-21 11:25:19
今天啥价格?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1:30:27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5
今天啥价格?
今天取消投标了,没有价格
topgege
发表于 2014-6-21 11:54:42
白白浪费你上午的感情呀:)
黑白派
发表于 2014-6-21 12:04:11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0
今天取消投标了,没有价格
这……又玩别人感情……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2:17:15
唉,是啊,上个月 公车的拍牌就说系统数据交互异常,这个月私车额度又这样,搞不懂了
海啊海
发表于 2014-6-21 15:47:12
本帖最后由 海啊海 于 2014-6-21 17:58 编辑
国拍网每个月收入上千万,就这垃圾系统。
花云
发表于 2014-6-21 16:11:49
看来很多TX要下周再玩一次了。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9:10:26
嗯,下周再玩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