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5:19

今天啥价格?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0:27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5
今天啥价格?

今天取消投标了,没有价格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1:54:42

白白浪费你上午的感情呀:)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12:04:11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0
今天取消投标了,没有价格

这……又玩别人感情……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2:17:15

唉,是啊,上个月 公车的拍牌就说系统数据交互异常,这个月私车额度又这样,搞不懂了
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6-21 15:47:12

本帖最后由 海啊海 于 2014-6-21 17:58 编辑

国拍网每个月收入上千万,就这垃圾系统。
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1 16:11:49

看来很多TX要下周再玩一次了。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9:10:26

嗯,下周再玩一次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帮朋友拍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