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0:15:35
今天帮朋友拍牌
一早就开始访问国拍网,速度那叫一个慢啊,真心觉得没啥希望
topgege
发表于 2014-6-21 10:18:00
赶紧换个好点的网络去,比如学校里,我LD他们同事几次拍都效果不错 :)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0:21:36
没得选了,我先拍着玩一次{:2_859:}不是自己的不着急啊,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0:31:22
开始了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0:33:22
才一分钟就有4W多人了,NND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0:42:36
唉,这是啥情况啊
heyiliang
发表于 2014-6-21 10:46:47
同上 啥情况啊
heyiliang
发表于 2014-6-21 10:47:57
估计多数本次拍卖无效 改期举行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1:10:37
{:6_1040:} 反正我已经参与投标了,等25分再去瞧瞧看
筱芝麻糊
发表于 2014-6-21 11:23:00
额,什么情况,这就取消啦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