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0:15:35

今天帮朋友拍牌

一早就开始访问国拍网,速度那叫一个慢啊,真心觉得没啥希望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1 10:18:00

赶紧换个好点的网络去,比如学校里,我LD他们同事几次拍都效果不错 :)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0:21:36

没得选了,我先拍着玩一次{:2_859:}不是自己的不着急啊,啊O(∩_∩)O哈哈哈~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0:31:22

开始了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0:33:22

才一分钟就有4W多人了,NND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0:42:36

唉,这是啥情况啊

heyiliang 发表于 2014-6-21 10:46:47

同上    啥情况啊

heyiliang 发表于 2014-6-21 10:47:57

估计多数本次拍卖无效   改期举行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1:10:37

{:6_1040:} 反正我已经参与投标了,等25分再去瞧瞧看

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3:00

额,什么情况,这就取消啦~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帮朋友拍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