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-6-21 10:06:28

最专业是我们的足协,
你看吧,本届世界杯结束后,
中国足协一定会及时总结,
得出国足不适合学习西班牙的结论,
说不定要改学哥斯达黎加,哈哈~~~~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2 20:49:34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0 12:36
我好像连伪球迷都算不上……

我不看足球,连“伪”字都谈不上。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2 20:51:00
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0 13:52
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基本算个球盲哈哈   连越位都看不懂。

规则我还是懂得,就是不迷足球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总结的 伪球迷特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