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3:50:25

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-6-20 13:47
5点多轮不到的怎么办。

那就加
6. 看球前,买一堆零食
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0 13:52:15

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基本算个球盲哈哈   连越位都看不懂。
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6-20 14:04:30

第二天早上下载看重播的飘过
英国只知道克洛泽的飘过
阿根廷只叫上来鲁尼的飘过
巴西那个梅西万千宠爱以一身呐
哥伦比亚的内马尔惊艳四座
葡萄牙的托雷斯就是个猪你信么
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20 14:33:33

很有道理,近看早上6点那场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4:49:54
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0 13:52
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基本算个球盲哈哈   连越位都看不懂。

哈哈,肯定没经历韩日世界杯,那个时候,我在家任务就是扫盲老妈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4:54:01
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6-20 14:04
第二天早上下载看重播的飘过
英国只知道克洛泽的飘过
阿根廷只叫上来鲁尼的飘过


大哥才是真球迷啊,没一个混搭对的,哈哈~~
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0 14:54:06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4:49
哈哈,肯定没经历韩日世界杯,那个时候,我在家任务就是扫盲老妈

我就这个水平也跟裁判打赌呢 哈哈
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3:26

看到现在了,昨天晚上没看,天天看三场吃不消啊
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20 21:22:00

这样啊 我不够伪球迷哦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21:54:40
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3
看到现在了,昨天晚上没看,天天看三场吃不消啊

朋友,侬辣手额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总结的 伪球迷特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