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-6-20 13:47
5点多轮不到的怎么办。
那就加
6. 看球前,买一堆零食
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基本算个球盲哈哈 连越位都看不懂。
第二天早上下载看重播的飘过
英国只知道克洛泽的飘过
阿根廷只叫上来鲁尼的飘过
巴西那个梅西万千宠爱以一身呐
哥伦比亚的内马尔惊艳四座
葡萄牙的托雷斯就是个猪你信么
很有道理,近看早上6点那场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20 13:52
我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基本算个球盲哈哈 连越位都看不懂。
哈哈,肯定没经历韩日世界杯,那个时候,我在家任务就是扫盲老妈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6-20 14:04
第二天早上下载看重播的飘过
英国只知道克洛泽的飘过
阿根廷只叫上来鲁尼的飘过
大哥才是真球迷啊,没一个混搭对的,哈哈~~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4:49
哈哈,肯定没经历韩日世界杯,那个时候,我在家任务就是扫盲老妈
我就这个水平也跟裁判打赌呢 哈哈
看到现在了,昨天晚上没看,天天看三场吃不消啊
这样啊 我不够伪球迷哦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3
看到现在了,昨天晚上没看,天天看三场吃不消啊
朋友,侬辣手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