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时候卸货呀?卸之前好好去吃顿咩
准备卸货!{:2_734:}
祝一切顺利。
这么多。。。好开店了。。
以后我LD需要经历的,就请教您
小熊Neo 发表于 2014-6-18 14:28
有个什么骑士的尿布,挺好的,我看我媳妇当时买了不少,建议赶在活动屯一些,配合一种棉质的小裤衩,很好用 ...
艾娜骑士吧!去看看!谢谢你哈!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18 14:34
准备得真早。其实等生了慢慢准备也来得及。
天气越来越热后期吃不消了,海淘和日淘时间还长,就早点囤了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18 15:53
恭喜段段
谢谢王哥!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8 16:13
塞是塞不回去了,塞马桶里倒是可能。。。
那可舍不得!
张俊辉 发表于 2014-6-18 16:53
预祝一切顺利,我的宝宝10天了!
恭喜你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