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18 10:21
好吧 祝你顺利
谢谢!
这种天气,新生儿或许会出黄疸,还要一袋葡萄糖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8 10:43
这种天气,新生儿或许会出黄疸,还要一袋葡萄糖。
葡萄糖干嘛用的呢??
加油,曙光就在前方。
好多东西,看来房子够大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8 10:46
好多东西,看来房子够大。
哪有,住不起大房子!小户型的!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8 10:46
加油,曙光就在前方。
后期好痛苦!{:2_816:}
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-6-18 10:52
后期好痛苦!
光明就在前方,后面就都是幸福了。
呵呵 加油 就快卸货了
辛苦额!
我家二宝也在孕育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