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19 07:26
抄袭被发现了……@荷兰乳牛
人都会有糊涂的时候。。。。{:2_869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9 08:29
小花朵这个乌龙有点搞笑,看她怎么说。
人难免有糊涂的时候,,,,
lyfjohn 发表于 2014-6-18 13:32
错别字“智力”都出来了,还“格式不对不加分”,花版,这是要我们集体错别字吗? ...
人难免有糊涂的时候,能对我宽容点吗?{:2_820:}
没事多笑笑 发表于 2014-6-18 09:48
西班牙-智利 2:0
你猜反了,我不恨西班牙,他自己很衰{:2_807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8 10:18
西班牙-智力1:1
咱们两个一致,可惜了,西班牙输了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9 09:18
你猜反了,我不恨西班牙,他自己很衰
我以为我猜2:3已经很冷了,结果,0:2,博斯克老爷子要下课了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9 09:19
咱们两个一致,可惜了,西班牙输了
是呀,西班牙真是太臭了。。。。一个球都不进
没事多笑笑 发表于 2014-6-19 09:21
我以为我猜2:3已经很冷了,结果,0:2,博斯克老爷子要下课了
结果冰冻了,哎,上届冠军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9 09:21
是呀,西班牙真是太臭了。。。。一个球都不进
不争气的东西{:2_831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9 09:11
人都会有糊涂的时候。。。。
难道是小彬彬的一首诗吹皱了你的心?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