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-智力 1:0
西班牙-智利 2:1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8 20:43
他们都复制粘贴了我的。。。
抄袭被发现了……{:2_825:}@荷兰乳牛
lyfjohn 发表于 2014-6-18 13:32
错别字“智力”都出来了,还“格式不对不加分”,花版,这是要我们集体错别字吗? ...
小花朵这个乌龙有点搞笑,看她怎么说。{:2_885:}
littor 发表于 2014-6-18 21:59
西班牙-智力 2:2
81楼不是你回的?{:2_825:}
看来本论坛大多数TX智力有点捉急。。。{:2_885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9 08:32
81楼不是你回的?
是的啊,所以我晕倒了呀~~~{:2_860:}
littor 发表于 2014-6-19 08:35
是的啊,所以我晕倒了呀~~~
西班牙打16分,你可以的,神仙啊!能不能告诉我明天的天天彩号码?{:2_885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9 08:38
西班牙打16分,你可以的,神仙啊!能不能告诉我明天的天天彩号码? ...
看死西班牙和英格兰了,给它不进小组赛以外的排名第一,蛮给面子了~~
littor 发表于 2014-6-19 08:49
看死西班牙和英格兰了,给它不进小组赛以外的排名第一,蛮给面子了~~ ...
从没中过,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