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6-15 13:11
怎么了
全球最著名的电动车开到断电了。
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15 21:41
应该叫辆法拉利在前面拉,多牛x啊
叫明锐 会是什么结果
54star 发表于 2014-6-15 21:50
10年以后,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。
十年之后
我们是朋友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15 23:03
这个有劲了。。。人家做广告呢
开这个车压力大,我们开汽油的就关注油耗表,把担心加不到油。
他们不关心 油耗,但关心电量。
皮夹子 发表于 2014-6-15 23:57
全球最著名的电动车开到断电了。
原来如此
皮夹子 发表于 2014-6-15 23:57
叫明锐 会是什么结果
你应该帮他拉一把,{:2_885:}
羡慕嫉妒的呗 前几天在北京培训 隔壁就是特斯拉充电站 天天有不少车来充电{:6_1035:}
哈哈,看来出门不能忘带充电宝。{:2_885:}
原来这货这是么用的
皮夹子 发表于 2014-6-16 00:00
开这个车压力大,我们开汽油的就关注油耗表,把担心加不到油。
他们不关心 油耗,但关心电量。 ...
是呀,还是我们这个比较好一些,现在用电还是不太靠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