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的 特斯拉?
哥买车是用来推的{:2_885:}
记得出门要带充电宝!
估计做移动充电宝的要火了
官员怕被拍到开豪车,就洋装推车!
要是开到断电,门开不了就郁闷了。
应该叫辆法拉利在前面拉,多牛x啊{:2_885:}
10年以后,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。
肚子空了,哈哈
这个有劲了。。。人家做广告呢